冬烛之焰(simonzhd)
今天傍晚带着吉他开车到江边一游,夕阳美景令人感慨,真美。无滤镜照片奉上:)。
最近几天,工作日,白天上班,晚上去工作室,这个充实哦~
-
小彦
:
哈哈,有个安静的地方独自上网,羡慕了,我也想有
-
弹吉他的程序猿
回复
小彦
:
也租一个呗,你这两天股市赚的钱足可以租个很好的
今天端午节,自己的工作室也开张了,室内还在捣鼓中,名字也还没想好,先放出照片两张~
-
-
-
弹吉他的程序猿
回复
springwood
:
临时放一下的,现在已经挪开了
-
-
-
弹吉他的程序猿
回复
小彦
:
嗯,虽未定但大概率会,只是为了生活有所波澜和期待,无他。
又是很久没更新博客了,主要是没什么新鲜事可以记录,没做新网站、没写新歌、也没买新的大件啥的,在充斥着AI编程的年代里,反而懒得做新项目了,碎感APP虽然早就做的差不多了,却没动力去让Apple官方审核上线,因为一旦上线后,要花很大的时间去维护和更新,而且要不断的资金投入,可能也会像做网站那样只有投入没有收入,干脆缓缓吧,上线看心情,😂。
年龄五张了,且行且珍惜。
五一假期闲暇时间又搭建了一个网站:“无AI之邦”,可谓是逆势而动,在AI泛滥年代的精神坚守,珍视人类的原初表达。地址:https://www.noaik.com/
最近看到很多关于不懂编码的也在编码的新闻,比如说歌手胡彦斌在机场用笔记本搭建自己的巡演网站,主持人陈辰开始“养龙虾”,不仅感叹时代真的变了,未来真的要来了。其实,这种感叹已经由来已久,只是现在是AI迭代太快,加速了。
既然AI编码这么快,很多以前认为很值钱的代码也贬值了不少,不禁担忧人类开始变得越来越懒,以后会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。
凌晨醒来,又担心起人类了,无聊,哈哈,记一笔这无聊的一刻。
-
-
弹吉他的程序猿
回复
springwood
:
买了一台Mac studio还没养过龙虾,感觉有点小浪费~
AI真的很神奇,做网页so easy,十几分钟就生成了一张漂亮的网页:http://beautifulmind.cn/
为了和我的Mac studio相适配,购置一台相配的5K显示器,苹果家的太贵,买了一台国产的平替,未来视野,三分之一的价格(3496),试用中,但愿不要令我失望。
博客又好几天没更新了。日子一天天的过,波澜不惊,现在微信朋友圈都发的少了,感觉生活太平淡了,就算发也只想发在自己的博客,😄。
下一步,啥时把碎感App争取弄上架了,一直摆烂不得行哦。